雙喜臨門

昨日打開報紙,驚見自己所寫的「垃圾」榮登《明報》世紀版,對於一個會考中文科不及格的我是始料不及的。那篇文章是我於工地用三十分鐘寫成,句子結構鬆散不在話下,內容更不什了了,當時只是抱着一份玩玩的心態。對於我來說,能夠有篇文章在報上刊登算是對家人有了交待,至少證明他們供書教學的金錢沒有白花。

第二件值得高興的是好友快要結婚,他竟邀請我作他的「兄弟」。要一個沒有經驗和時常犯錯的人作為兄弟是一件冒險的事,但我承諾必會盡力,令新郎新娘有個難忘愉快的婚宴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可否把大作公諸同好? 我都好想拜讀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