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波


 

數天前參加了母校舊生會舉辦的足球比賽,闊別數載,我幸運地奪得了組別冠軍。我們所用的足球,是一個貌似西瓜的膠球。這種膠球在我讀書的年代大約十元一個,踢起來的球感與真正的皮製足球有很大分別。膠球比較輕也較難控制,猶記得我中學幾乎每天也花上34個小時踼這種粗的膠球,可以說是陪伴了我的整個中學年代。這種膠球由於欠缺需求,現在已經停產,只能在博物館中看到實物。

我們由少不更事的黃毛小子到了今天已為人父的中年人,足球比賽除了是聯誼久未見面的同學們,也是讓我們緬懷過去的一個活動。回憶總是美好,能夠參與其中我是十分感動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職場上的仆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