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吧!

一向也覺得跑步是一種沉悶的運動,一個人不停的跑,對手似乎只有自己一個。不知是否年紀漸大,對過往所謂的「悶」產生了興趣,竟然每星期跑起步來。起初,我是連跑五個圈也感吃力,經過兩個月來的練習,現在已經可以連續跑上二十個圈。當然,在運動場跑二十個圈算不上什麼,但對我來說,我覺得跑步真的可以鍛鍊個人的意志,尤其當你在到了差不多跑不動的時候,身邊總是會有兩把聲音,一把是叫你繼續,一把是叫你休息。對我這種耐力欠奉的人,跑步真真正正可以鍛鍊我的心志。此外,在跑步的過程,我發覺腦袋真的可以一片空白,那是睡眠以外的真正休息。一同跑步的友人說他會想及世界和平,但我就沒有這樣的能耐了。練習跑步的人通常都會有目標,我的目標是希望每次也能維持一小時,圈數的多寡反而是其次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