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

正當大伙兒忙著為早前工地撰寫報告之際,忽然心血來潮打了一通電話給友人J。原來J在本月八號風球的時候誕下女兒,在颱風之中產子我想必是驚險萬分。幸好母女平安,在電話旁的我亦聽到小女嬰呀呀作響,真是可愛。J第一句講及女兒的就是「佢好醜樣,一D都唔似我。」我想J只是開玩笑而已,懷胎十月的日子當然不好受,這番說話很明顯是用來「激」BB的。

與J相識數載,由學生變成媽媽,看看自己仍依舊渾渾噩噩、原地踏步,我想真的要加把勁。在此,希望J的女兒快高長大、健健康康、最重要的是孝順父母,尤其是怕痛的J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