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開始

舊年對我來說是比較難過的一年,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。幸好身邊的人總會給我鼓勵與支持;新認識的朋友都是百分百好人,舊朋友更加是佳釀;難過的日子,都因你們才過得比較快。

一年開始,你問我最想要什麼。還是老掉牙的答案:「屋企人齊齊整整,世界和平」。當然,中六合彩依然是我的夢,畢竟生活在香港已經是福份,物資豐富得無法想像,要是在別的地方,想夜半找點吃的恐怕並非易事。

「年年難過年年過」是消極的,今年我要快快樂樂,積極一點把所想的都變為現實。就算過程中遇上逆境,我知道,總會有人在身邊打氣。

舊年的我總是仇眉苦面,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我微笑着等待陽光。

Comments

catherine w said…
祝你新一年一切如願, with lots of smile~
Nelson said…
Thanks! I wish you all dreams come true this year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