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於婚後


選擇在豬年最後一天結婚。整個星期都陰晴不同,就在舉行婚禮的一天,奇蹟地,一滴雨也沒有下。那天相信是我最難忘,亦是最累的一天。那份緊張複雜的心情,我第一次體會到。最感動的一刻,是平日甚少作聲的岳父緊握着我的手,叮囑以後要好好照顧另一半,說時眼乏淚光。整個婚宴出奇地順利,真的十分感謝當日的一眾「兄弟姐妹」,沒有他們,婚宴肯定有所閃失。那段受歡迎的「移花接木」短片,有賴摰友仁哥花了數個星期完成。當然不得不提兩位出色司儀(其中男的更是我的伴郎),您們實在令婚宴生色不少。

最後,要感謝所有來觀禮及喝喜酒的朋友,我倆真的感受到您們的祝福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恭喜晒!!!
豬年最後一天結婚, 是否為了趕及派利是給我們啊?
Anonymous said…
Nelson, 我祝你同太太甜甜蜜蜜、白頭到老!
Nelson said…
多謝兩位。
蕭公子,幾時請你食飯呀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