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旅行

活了大半世人,在最近的假期終於嘗試了自己一個人出門。這次旅行,是帶點考察成分,是為了我的個人學習。雖然地點是國內的某一個城市,但其距離也須要乘坐飛機。這次的旅行,我不單更了解國情,最重要的是我更加了解自己。

原來我是一個膽小的人,在外四天也在同一商場吃飯;去最遠的地方是機場;參觀的地方也在酒店附近…留在酒店時間也頗多。我必須承認,我對不熟識的環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。我不是一個喜歡探索的人,面對一些未知的地方,我寧願花時間了解一些我能夠掌握的東西。可幸的是,基本的考察地點也叫到過,我也是第一次為自己安排行程,感覺良好。

自己一個的時候,總會想起身邊的人,這種久違了的感覺令我有點感慨。

下一次,我想要去遠一些的地方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