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

這些日子,我總覺得渾噩。

究竟我是不是少年得志、中年頹廢、晚年淒涼的那種人?

Comments

茶怪 said…
渾噩的感覺是被負能量突襲的徵兆!
辜勿論少年得志是幸還是不幸,至少玩過顛過不枉過吧?
中年頹廢還是樂得清閒快活,全在於你一念之間的決定!
晚年會否過得淒涼… 我都常常有這個想法,但隨即覺得自己很傻 ─ 想得那麼長遠幹嗎?眼前的幸福(多多少少也好)才是真實嘛。
CHEER UP! ^^
Nelson said…
Thanks!
我總是這樣悲觀,這麼大個人倒過來要你安慰,罪過罪過。畢竟你的「宏觀」實在令小弟佩服,要向你好好學習。
茶怪 said…
當我對自己充滿懷疑時,你不也是以你的「宏觀」來安慰我嗎?只是你一時被負能量籠罩而忘記了 : )
Nelson said…
謝謝您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譯事三難

兒童不宜

揭後語